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华美节能科技集团玻璃棉制品有限公司

钢结构保温材料及外墙防火保温岩棉 樱花岩棉 橡塑制品 硅酸铝 聚氨酯系列产品等各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经理
  • 电话:1883269466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供应不燃性防火包-电缆填充专用防火包质量好价格低
供应不燃性防火包-电缆填充专用防火包质量好价格低
单价: 1.00元/包
最小起订量: 10 包
供货总量: 10000000000 包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1-22 18:29
 
详细信息

供应不燃性防火包-电缆填充专用防火包质量好价格低 咨询电话;15075688073王经理 18832694666李经理



1.施工前将工作面清理干净,做到无油污、无粉尘及其他杂物,电缆按顺序梳理整齐。


2.将阻火包整齐码放到贯穿孔洞的电缆周围,将孔洞封堵严实。封堵要求为封严、不留缝隙。


3.穿越楼层或设备的孔洞,应先将钢架或钢网(必须刷涂钢结构防火涂料)固定在孔洞下端,阻火包码放厚度不小于24厘米。根据现场要求可加装防火板或其他防火装饰物(禁止采用木板或其他易燃物作为支架或盖板)。


4.机房配电柜、控制柜的封堵应将设备下部地板空间全部封严,封堵面积应大于设备基座周边24厘米。电缆在地板下拐弯或分线处,封堵体积应不小于24厘米×24厘米×24厘米。




该材料主要用于电线,电缆的孔洞封堵,以防止电线、电缆发生火灾而由孔洞向邻室蔓延,减少火灾损失。避免事故的扩大具有阻烟、防火、防尘等功能。因此,DR-A3-JH-1型防火堵料广泛用于发电厂、工矿企业、高层建筑、造船电力、邮电、变电所、冶金等系统工程中垂直式水平的电线、电缆贯穿孔洞的封堵。
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